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我的笨蛋人生~那美妙的平衡感

 昨天中午吃完飯,跟同事一起去買下午要喝的檸檬水。等超久!老闆看到妹子猛哈拉,中午休息的一小時就這樣跟我say byebye。= =

 公司在二樓,昨天因為跟卡人說好加班完要去西門町,於是昨天很開心的穿上高跟鞋,克拉克拉的在休息時間結束的瞬間衝進公司,我看見前方走來一個人,我還在轉頭跟黑熊講話,蘭威姐姐在後面的聲音......

 那瞬間,我突然整個人就飛出去了!在平地!平整光亮的地面,毫無坑洞的地面!我居然就這樣飛出去了!
 零點幾秒鐘之內,我看見我的一生跑馬燈的過去......= =

 總之當我回神,人整個趴在地上,呈現再起不能狀態。
 同事看到我手中的飲料,居然十分神奇的,沒.有.打.翻!在眾人驚呼中一滴都沒潑灑出來。照常理判斷,飛出去的姿勢與角度,檸檬水也該大肆潑濺才對。

 我還能說甚麼?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嗎?T^T

 現在膝蓋大破皮,看起來簡直像腿生白毛。滿腿瘀青又多一塊......幾乎都可以數得出來是在哪裡留下的......囧。人生大抵是一個波瀾萬丈的歷程,但他只給我滿腿的瘀青!= =##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