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白魔導士or吉祥物 囧

因為我中了FF的毒。XD
再加上出發前半年剛好在玩FF4的NDSL版T___T(真的很好玩~)



不過編制是完全FF3式...


這次環島旅程真的很像一場RPG冒險。
是最常見的四人編制XD每次進入一個城鎮又充滿了RPG的氣息。

 

(以下是自high式任性配置。)

負責領隊與計畫發想的領隊連連看是勇者,轉職之後成為劍士之類的角色。
在旅途當中控制進度,平時也有在訓練體力。
 大概是這種感覺~!聖騎士超可靠的啦!可是我原本腦中想到的是這個.................. 帥得要死的塞西爾!

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太自high應該會被丟雞蛋的。(踢飛)


美國隊長與連連看的感覺很類似,兩人體力都超好的。
而且每天早上起床也不賴床,平時騎車也相當可靠。大概是騎士武僧之類。
 或是聖騎士。
但是因為身為FF4中毒患者,我想到的是凱因呀呀呀呀~~~ˇˇˇˇˇˇˇˇ



凱因大人!>////////////<



小帥哥看似文弱,但是第三天的金瓜石他是第一個衝上去的。囧!
我們都還揹著十幾公斤重的行李啊!忽然的爆走外加很聊得來,是黑魔導!(任性的決定)


黑魔導士真是可愛。


至於我......沒有體力。每次跟著走就對了。囧
大概就是在問路跟交涉上有點用處。一開始還覺得可能是白魔導之類的......




以上過度美化。當然不可能是這個。(踢)
下面這個才是正確圖示。




整趟旅程只有在治療這時候有點用處。XD其他時候都是三位夥伴在cover我啊!



可是又是第一個犁田第一個爆胎、每次都會落東西讓背後的人幫我撿
請叫我三冠王!T____T
不過跟景點管理人員交涉都能成功,我的角色便從白魔導默默的變成了吉祥物...OTL


如果是moguri的話......可以的喔(>/////<)


 照片BY美國隊長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偉大啊 騎車環島的美少女>_< 戰鬥力一定上升很多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青~~~>/////<
    謝謝你>D<上次你回來沒見到面好可惜喔...T_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