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晴天,小兔子


(瀅弘的照片:)太美好的晴天小兔,這樣溫柔的白色禮物。)

  把三年中那些對我有意義的地方,用三天走完。幸好只有下一點雨,幸好這一片烏雲只是一小片。七星潭是我第一次認識花蓮的海岸,瑞穗則是花蓮的山巒,謝謝你們陪著我走這一段記憶。只有我,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些排山倒海的畫面。

  我很喜歡那天美少年說的那句話:如果在我僵化之前就死去,那是很幸福的吧。是的,我的深層也這樣覺得。或者說,還在以為世界溫柔時就死去。必須要抱著生存有所意義的想法,才能走下去。

  花蓮的晴天太好,幾乎是種美德。而我會為一點點微小的溫柔走下去,也不知道會到哪裡。晴天娃娃的兔子臉,那是我美好的記憶。縱使一點點細緻髒污,我也會靜靜擦去。受了誤會或甚麼,也不需解釋,反正堅持的走下去吧。傷痕累累的也無妨。只是我明白離你又遠了一點,雖然知道早是遠離了,可是每每看到增加距離還是痛楚著。

  不願說些甚麼,那是我對全世界的驕傲。惟獨願意對你解釋,我的謙卑。可是也僅只這樣了,在心底千萬遍的吶喊,你聽不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